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四川省水利厅督查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
时间:2019-08-16 17:30:00来源:四川三台水利局作者:曾春梅 谢涌
16165350.jpg
    8月15日至16日,由四川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厅机关纪委书记李昆明任组长,都江堰外江处副处长李伟、省水电工会副主席吴平勇、厅办公室主任科员杜苗苗、外江处综经科长郑祥一行在绵阳市水利局副局长贾永和、副县长汪楠的陪同下,在三台县督导检查指导水利精准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农村饮水安全实施情况。
16165356.jpg
    四川省水利厅农村饮水安全第十督导组结合农村基层贫困村与非贫困村的走村入户抽查行动,详细听取了三台县关于水利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的具体情况汇报,就近期民生水利大排查所发现的情况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农村水利扶贫项目还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还就农村饮水安全提质增效若干问题产生的原由进行了分析。据悉:三台县今年首批农村饮水安全在建集中供水3处,管网延伸1处,巩固提升5处,推动落实易地扶贫安置点供水105处,实施分散供水443处,将新解决14448人的饮水安全矛盾,其中涉及农村贫困人口5598人,到位中央和省级财政补助670万元,项目正下达有关镇乡实施。
16165353.jpg
    四川省饮水安全第十督导组要求:务必站在守初心、担使命、讲政治、保民生、促发展的新高度,强化农村饮水安全行动,大力解决贫困村和贫困群众无安全水源以及水量不足、水质不达标、保证率偏低,包括取用水不方便等系列问题,不断增强城乡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