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全委(扩大)会
时间:2018-09-05 16:09:44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001.jpg

  94日,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本精神,对全面加强部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作出部署安排。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余欣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农业农村部系统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为推进机构改革、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农业农村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批示和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责任落实,努力把农业农村部建设成让党中央放心的政治机关、让农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农业农村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好即将部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妥善做好机构改革期间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部系统宣传思想工作的凝聚力和引领力。要强化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在抓实基层支部建设、提升党员队伍质量、坚持服务中心工作、加强党建工作力量上下功夫,推动部系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扎实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巩固和拓展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成效。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