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李克强:有落后的产能,没有落后的人力
时间:2017-09-05 10:13:34来源:人民网作者:

360截图20170905094700295.jpg

  李克强为何特意察看这座煤矿封井标志碑?

  “这座碑堪称山西淘汰落后产能决心和行动的一个缩影。”李克强4日指着长治潞安集团石圪节煤矿一座封井标志碑说。碑上刻着这座90年历史煤矿的关井时间:2016年10月13日。总理说,党中央国务院坚决去产能,是为给优质产能腾出更大空间,根本转变发展方式。

  李克强:有落后的产能,没有落后的人力

  李克强4日考察潞安集团石圪节煤矿,接连登门看望两户转岗安置矿工。获知他们转岗到其它企业后,月收入均较过去有所提高。总理说,有落后的产能,没有落后的人力。人是最宝贵的资源,要盘活现有存量,加快矿区后勤服务社会化,发展壮大新产业、新业态,更大释放人的潜能。

  李克强:退出落后产能,未来海阔天空

  李克强4日考察山西长治潞安集团石圪节煤矿,走出两户转岗矿工家后被群众层层围住。总理逐一确认是否“转岗”并反复问:“没落实的请举手”。他说,矿工常年在井下工作,燃烧自己,照亮社会,党和政府一定保证你们转岗不下岗。退出落后产能,未来海阔天空。

360截图20170905100944620.jpg

  李克强深入太行山区考察脱贫攻坚

  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颠簸一小时,李克强4日深入位于太行山区的山西长治壶关县五龙山乡程庄村考察脱贫攻坚。在贫困户程增明家中,总理详细询问其享用医保低保等情况。他对当地负责人说,脱贫攻坚越往后做,工作越须做实做细,要尽力做到精准扶贫到户到人。

  李克强:村医要站好守护村民健康的第一道岗

  李克强4日来到山西长治壶关县五龙山乡程庄村卫生室。了解到村民不仅可以在家门口看病,还可以通过医联体较过去更便捷地得到优质医疗的服务,总理说,我们不但要破解村民的看病难,还要防止村民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村医要站好守护村民健康的第一道岗。

  这家众创空间因何吸引总理长时间停留?

  李克强4日在山西长治唯美诺小微企业众创空间长时间停留。这里重点为制造业小微企业提供融资、生产、销售等综合服务,已吸引47家企业入驻。总理称赞,汇集众小,方成众大。你们汇聚众多小微企业,形成专业制造产业链,不仅使创新有了载体,还创造了可观的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