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物访谈
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走好长征路
时间:2019-09-18 17:58:04来源:全国三农工作通讯员作者:李长城 谢勇
IMG_7971.jpg
    从9月16日开始,为期4天的第二批四川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三台县)集中学习(电视电话)研讨会在梓州大剧院举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县级各部门和63个镇乡(街道)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学习会强调:务必要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走好长征路.jpg
    会议期间,中央和省市领导、专家重点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两大理论成果,即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了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中国梦进程中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生动地警示教育。坚决保障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和国家的高度团结统一,不断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保持与基层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民走进了伟大的新时代,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严明纪律规矩,更须坚定信念、心存敬畏、从严从实,认真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持续抓好“反腐扫黑、脱贫攻坚、绿水青山”,夯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学应对风险挑战,持续增强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9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走好长征路.jpg
    三十忠诚风与雪,万里邮路云和月。雪山可以崩塌,真正的汉子不能倒下。雀儿山上流动的绿,生命禁区前行的旗,蜿蜒的邮路是雪山的旋律。坚强的多吉,他唱出了高原上最深沉的歌。在此期间,新时代的楷模、甘孜州德格县其美多吉谈了自己雪线邮路三十年的动人故事。多年来,其美多吉平均每年行驶5万公里,行驶总里程140多万公里,其邮车从未发生过责任事故,圆满完成了每次邮运工作。仅在2018年,他带领的班组安全行驶62.49万公里,向西藏自治区运送邮件41万件,运送省内邮件37万件。通过“万里长征在四川”、“两弹一星精神大家谈”系列革命传统教育,尤其是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及时比较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大家表示:新中国七十年,从过去站起来、富起来,再到新时代不断强起来,我们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迎接挑战、排除万难、不怕牺牲,保障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增强国家软硬实力,团结民众共圆美丽中国梦。
3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走好长征路.jpg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我们更应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崇高的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就须坚定“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与“四个全面”战略,运用伟大斗争着力克服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四大危险,为夺取伟大事业新胜利而矢志奋斗;就须一切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夯实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生活而矢志奋斗;就须把握方向、统揽大局,经受住执政能力、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外部环境四大考验,为实现总任务和总目标而矢志奋斗;就须同我国国际地位相称、与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强大国防军队,为维护安全与和平而矢志奋斗;就须加强党的领导,为夯实党建经济民生工程而矢志奋斗。(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