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物访谈
坚强政治定力绿色发展实现复兴梦
时间:2019-08-17 16:26:19来源:网络评论员作者:长河川淼
045.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展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实现了民富国强系列阶段目标。这个核心是自然形成的,具有坚实政治基础、经济基础、理论基础、实践基础和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作为党的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当前与未来的融合中,交流互鉴、共同发展。在“中国之治”与“西方之乱”坚决反制、奉陪到底的较量中,在新中国成立时一穷二白战胜国内外敌人的历史回音里,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党中央的绝对权威与集中统一领导的高度认识,不断增强理性认同、情感认同和全社会的共同认同。
014.jpg
    应对共同挑战、迈向美好未来,既需要经济科技力量,也需要文化文明力量。“今日之中国,不仅是中国之中国、而且是亚洲之中国、世界之中国。”在新时代实现伟大中国梦,必须贯穿“一个核心、两个维护、三个自觉、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从而结合“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五大新发展理念”。作为拥有九千万党员的世界最大执政党,必须要有一个坚强的中央领导集体,当然也只能有一个全面领导核心。作为党的各级干部须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作为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改革开放、全面小康的重大责任,有效保障稳中向好“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以根本的政治原则、基本的素质要求,保障在思想上高度认同,在情感上充分认可、在执行上坚决维护,在组织上绝对服从,在行为上永远追随。
017.jpg
    强化政治定力绿色发展实现中国梦,保障“两个维护”,也不会敲锣打鼓一帆风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都要有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保障任何情况下站得稳、靠得住、冲得上。大家要通过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结合学习强国不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思想自觉夯实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惠民利民、安民富民,我们要明白伟大新时代什么才是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和人格力量,从而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融入到国人的血液和灵魂中,一体增强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在科学发展的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杜绝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任何思想言行,坚决惩治“两面人”“低级红”“高级黑”,强化“四风”整顿,推动反腐败斗争和扫黑除恶治乱。
032.jpg
    当然,作为最基层的党员干部群众一定要把坚守初心使命特别是“两个维护”彰显到不断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与上级部署要求对表,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令高度一致,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实现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办好十四亿国人自己的事情。近期以来,针对美国白宫掀起的贸易大战、颜色革命,我们尤其要在经济建设与思想言行上,与西方国家的歪理邪说进行坚决斗争,绝不融入那些“普世价值”,也绝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保证大是大非主动亮剑,歪风邪气主动斗争,坚持在思想政治、法治建设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赢得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本网评论员:长河川淼)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