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话题
坚守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治蜀兴川
时间:2019-10-11 18:17:29来源:网络评论员作者:长河川淼
93.jpg
    据《四川日报》消息:10月8日,中共四川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会,深入贯彻人民领袖习近平在庆祝新中国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相关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守初心使命,贯彻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刻把握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继续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四个不放过”检视问题,不断凝聚基层党群干群思想共识,有效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不断把治蜀兴川推向前进。
DSC_0503.jpg
    新中国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业已证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全国各地走向繁荣富强的正确之路,必须坚持“一个核心、两个维护”,做到“三个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五大发展理念”,协调保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奋力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里贡献新力量。我们须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坚定前行,保持好战略定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勇担当、勤负责、作表率,主动把人民领袖对天府四川科学发展的总体擘画一步步变为现实。党的各级干部要紧扣群众路线、两学一做、三严三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认真结合思想业务工作实际,保障听取意见不充分不放过、查找问题不精准不放过、剖析问题不深刻不放过、整改民生问题方向不明确不放过。通过压实责任、务实工作,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持续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95.jpg
    当然,全球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进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意识,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路,将“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进行到底。针对国内外的风险挑战,我们也在进行具有许多新时代特点的伟大斗争。面对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我们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旗,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矢志奋斗。要以遇水架桥、逢山开路的勇气,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保障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充分依靠群众,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夯实纪律作风,践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不断增强民生幸福感安全感,让党和国家的事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98.jpg
    夯实政治意识,首先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思想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障令行禁止、一锤定音、定于一尊。通过保持顽强精神和务实作风,广泛学习“最美奋斗者”,大力弘扬英雄模范忠诚、执着、朴实的品格,让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在基层,不断构建现代工农业体系和现代服务业体系,实现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持续推进绿水青山、反腐扫黑、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抓好新时代党建经济工作,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得更好。(本网评论员:长河川淼)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