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话题
自我革命守护初心使命增强免疫力
时间:2019-08-05 16:50:03来源:网络评论员作者:长河川淼
2222.jpg
    在8月1日第15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人民领袖习近平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回想六年多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持续跟进依法治国扫黑除恶,全国各地给予高度评价。但也应清醒意识到,党内政治不纯、队伍思想不纯、组织作风不纯系列问题还未完全解决,甚至一些问题还有所反弹。而且,随着中美贸易战的渐起,国内外敌对势力蠢蠢欲动,新的考验和危机复杂而严峻,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抓落实,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筑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强化党性自我革命绝不能有丝毫懈怠!
333.jpg
    我们一方面必须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并与解决党和政府的若干问题相统一,各级党员干部都要围绕中心、大局坚决同一切弱化党的领导、损害党的形象,动摇党的执政基础,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破坏党内政治规矩的行为进行毫不留情地斗争。须坚决克服和问责那些突出问题与思想行为乱象,从而拿出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勇气,坚决进行清理。我们的党群干群当然也不能因为极少数党员领导干部出现了这样或那样的腐败作风或保护伞等问题,而去削弱和否定党的全面领导和正确领导,绝对不能走向自毁长城的歪路。我们要以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聚天下英才而用之。通过增强队伍的思想文化和专业素质,切实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以自我革命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促改革、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推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实现民富国强。
222.jpg
    另一方面,必须守正与创新相统一,坚守党的性质宗旨、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不断构建“一带一路”,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彰显负责任的大国担当包括兼济天下之情怀。现目前,中国经济与社会事业韧性十足、活力尽显,稳中向好为民生经济奠定了压舱石、绿色发展为民生经济注入强动能,开放发展为民生经济增添新活力。已有亚非拉等百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主动呼应“一带一路”,联合国还把“一带一路”写进决议,说明全球普遍对中国主张与方案的欢迎参与。今日之中国,不仅是中国之中国,也是亚洲之中国、世界之中国。我们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全面小康、改革发展好路子,面向社会公众共同解决好大家普遍关心的利益矛盾问题,找差距、抓落实,提高自我革命新成效。当然,针对美英等西方敌对势力,十四亿中国人民不会畏惧任何威胁、压力,并已做好应对任何挑战的全面准备!
888.jpg
    针对党员干部曾经犯过的失误、错误,必须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统一,不断完善监督制约机制。要坚决清理“两面人”整顿“四风”和“慵懒散浮拖”,为基层减负,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保障“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干事创业。让大家把党员或公职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出来,有效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我们还应促进组织安排与个人意愿相协调,既要有党政的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相互监督,更需提升素质能力,增强自觉行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好病”,强力清扫政治思想、道德法治上的灰尘或垃圾,不断增强党性免疫力!(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