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2019贝壳新居住大会即将召开 中外嘉宾共话“新居住”
时间:2019-04-22 18:20:20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作者:佚名

  4月23日,以“预见新居住 共建新经纪”为主题的2019贝壳新居住大会将在北京国贸三期国贸大酒店召开。届时,40多位来自国内外政府、学界、居住服务、科技互联网创新领域的权威嘉宾们将齐聚北京,共同揭晓2019新居住时代发展趋势。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本次贝壳新居住大会共分为五大版块,分别是上午“预见新居住”主会场,以及下午以“共建新经纪”、“预见智能+”、“未来社区的新商业图景”和“城市居住改变——贝壳×一席专场”为主题的四大分论坛。大会将重点探讨新居住、新经纪、新租住社区、生活空间、人工智能、VR等众多当下热门前沿话题。而本次参会嘉宾均在各自领域和行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份量十足。

  看点一:贝壳找房CEO彭永东首次完整阐述最新战略及商业图景

  自2018年4月23日上线以来,贝壳找房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果。作为技术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和社区服务等众多类目,通过开放数据资源和技术能力,精准连接供需两端,重塑人、房、客、数据的交互,正以数字化手段重塑居住产业互联网。短短一年时间,贝壳找房已进驻全国97个城市,入驻合作新经纪品牌超过160个,连接经纪门店超过2.6万家,服务超过20万经纪人。在4月23日新居住大会上,贝壳找房上线一周年之际,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将首次对外阐述贝壳找房新居住战略和商业图景。

  看点二:全球顶级居住及创新科技领袖分享行业洞察

  此次大会邀请到几十位来自全球房产、租赁、社区服务、设计、城市规划领域的专家和企业家上台发言。除了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和CEO彭永东外,还邀请到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平台革命》作者、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青年全球领袖Sangeet Paul Choudary,美国MLS Listings总裁兼CEO James Harrison,华兴资本集团主席兼CEO包凡,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刘肖等来自行业、学界、资本等多个领域的中外嘉宾都将悉数登台发言,分享关于新居住、产业互联网和平台模式的前沿洞察。

  看点三:中外知名经纪品牌专家观点交锋,解码最新经纪行业趋势

  在下午的“预见新经纪”分论坛,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来自澳洲的Ray White董事长Brain White、21世纪不动产总裁兼CEO卢航和链家COO王拥群等国内外行业大咖将分享对房产经纪行业的最新观察、分析2019最新行业走向、解码行业趋势。

  看点四: AI、VR、社区商业权威大咖分享,揭示新居住最新科技、商业潮流趋势

  在下午的“预见智能+”分论坛,具有国际声誉的计算机视觉与图形学专家、香港科技大学教授、IEEE Fellow权龙,腾讯云副总裁王龙、自如CTO王迪、同城艺龙副总裁张晨、氪空间CEO王雪泉等嘉宾将登台分享如何在智能+时代通过科技驱动新居住领域变革,把握时代机遇。

  在“未来社区的新商业图景”分论坛,国内知名装修品牌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魔方公寓CEO柳佳,e家洁CEO云涛,空白研究院创始人、贝壳研究院名誉顾问杨现领等嘉宾将聚焦智慧社区、社区商业服务等话题发表最新洞见。

  看点五:学界、行业大咖分享城市生活设计美学

  本次大会贝壳找房联手国内知名的知识分享传播平台“一席”举办“城市居住改变——贝壳×一席专场”,并邀请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李栋,Mapping工作坊发起人、扉美术馆馆长何志森,众建筑联合创始人何哲等嘉宾现场分享对于城市规划、社区互动和老房改造的观察,探讨未来美好人居生活。

  据悉,本次大会将面向公众同步进行全网直播。观众可以通过网易、凤凰、36氪和亿欧等媒体平台观看现场直播,也可以通过人民网、和讯、新浪财经、亿欧以及凤凰房产的专题页关注大会的专题报道。

  未来,贝壳找房将聚合和赋能更多生态合作伙伴,驱动行业进入数字化的“新居住”时代。同时,贝壳找房将持续致力于为全国家庭的品质居住提供全方位服务连接,用户所有和“住”相关的需求,都可以在这个新居住平台上得到满足。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