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品牌快讯
中农集团:强化科技支撑为夏季肥市做足准备
时间:2019-04-22 18:02:12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佚名

目前,国内大部分地区春耕备肥进入尾声,夏季肥料市场即将启动。中农控股各业务单位以科技创新为抓手,积极组织技术交流和产品培训,为夏季售肥和农业服务做好充分准备。

近日,中农控股特聘专家以色列Eri Govrin博士和公司研发三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组织的业务交流会,会议就优化无人机的整套农作物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

1.jpg

会上,Eri博士介绍了无人机在以色列果园农场的使用,以及配套的图像分析系统、滴灌技术种植、精准作物用药施肥、营养管理等一整套农作物解决方案,为国内飞防业务提供了更多思路。中科院李世东博士讲解了中科院在植物土传病害生态学及其综合治理效果。

4月10日,福建中农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下称“福建中农”)联合北京根来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根来福”产品培训会。

会上,北京根来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根来福”激活酶系列差异化产品,突出减量、抗病、解毒、增产提质等特点,并展示了全国各地的使用效果,获得大家的认可。

福建中农农化部就如何开展试验示范田,从挖掘示范户、选择示范地、跟踪回访、现场观摩会、后期宣传等方面阐述了试验示范的流程,让大家对试验示范有更清晰的了解。

参会人员在会上探讨了各自所在区域主要经济作物的施肥习惯,制定出套餐施肥方案,为后期差异化产品的推广工作奠定了基础。

中农广东化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中农)做精做专农化服务,通过地头服务推动营销升级。

广东中农的业务人员根据四大进口系列产品以色列海法水溶肥、荷兰易普润水溶肥、法国阿格瑞叶面肥、意大利SCL中微量元素肥的各自特点,在两广、海南、云南等地的芒果、菠萝、花卉等经济作物区,与经销商一起开展种植户一对一的地头服务,用润物细无声的贴心服务逐步扩大市场影响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