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商品知识
红毛丹有哪些功效作用
时间:2019-04-22 18:15:29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佚名

  

  红毛丹,常叫的方法有毛荔枝,红毛果等等。这样一种水果就如其名字一样外表有着红色毛状,但是红毛丹的核犹如芝麻大小。那么红毛丹有哪些功效作用呢?

  

  红毛丹有哪些功效作用

  人体的活动和内部的各种组织器官的运动都离不开能量,尤其是大脑,由于大脑屏障的存在仅葡萄糖等少有的几种能量载体能够通过,因此,每天应当适当的摄入葡萄糖,确保大脑的能量充足。红毛丹含有较多的碳水化合物,其中大部分是葡萄糖,还含有少量蔗糖,味道甘甜爽口,是理想的补充能量的零食,尤其是办公室内的脑力工作者适合食用。

  增强眼睛视力:人的眼睛之所以能够看到事物,主要是由于视网膜上存在这两种感光色素,视紫红质和视紫蓝质,其中视紫红质的合成就需要大量的维生素A的参与。红毛丹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经常食用红毛丹能有效的为机体提供充足的维生素A,促进视网膜上视紫红质的合成,增强视力,尤其是眼睛的暗适应能力。

  红毛丹有哪些功效作用

  防衰老:人体时刻都需要大量的能量,而机体内部的能利主要是来自由有机物的分解,有机物分解便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有研究表明,自由基是人类的“万病之源”,也是人体衰老的罪魁祸首。红毛丹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是一种强抗氧化剂,能识别自由基,并将其清除。经常食用红毛丹能为机体补充充足的维生素C,及时的发现并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减缓人体的衰老。维持体内的正常代谢:人体内部的各种代谢功能都离不开维生素B族的协调,维生素B不是某一种维生素,其包含有维生素B1、B2、B3、B5、B6、B9以及B12等多种维生素,维生素B族在人体内发挥作用是一种融合作用,相辅相成。

  红毛丹有哪些功效作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