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商品知识
农机购置有哪些补贴 2019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时间:2019-04-22 18:14:03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佚名

  

  近几年,相关部门不断完善农机购置补贴制度,目的是利用补贴进一步鼓励农业机械化,提高农民收入!那么2019年农机购置有哪些补贴?补多少钱?哪些农机可以补贴?下面就来了解一下2019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农机购置有哪些补贴 2019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农机购置补贴对象

  答:农机购置补贴对象为自治区境内从事农牧业生产的个人和农牧业生产经营组织(以下简称“购机者”),其中由自治区财政资金累加补贴和单独补贴产品,仅限牧民和牧民生产经营组织,牧民和牧民生产经营组织界定以持有草场承包经营证件为依据。补贴对象不包括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财政供养人员。

  购置补贴的农机具范围

  2018年数据如下:15大类,42小类,137品目

  1)耕地类机具、整地类机具、种植施肥机、育苗类机械、播种机、栽植机、施肥机具、中耕机、植保机、修剪机等等。

  2)收获类机械。如:收割机、采机机等。

  3)收获后处理机、初加工机械、搬运类机具、排灌机械等。

  4)水产畜牧机械、废物处理机械、农田基本建设机械、设施农业设备、动力机械等。

  5)其他机械。如:养蜂设备、保鲜设备等。

  农机购置有哪些补贴 2019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补贴多少钱(各地略有差异)

  《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划定了15大类42个小类137个品目的农机补贴范围。农机有以下3个证书之一,农业机械试验鉴定证书、农机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或者农机自愿性产品认证证书。

  1)一般机具单机补贴原则上不超过5万;

  2)挤奶机械、烘干机单机补贴最高12万;

  3)100马力以上拖拉机、大型联合收割机、大型免耕播种机、高性能青饲收获机等,单机最高可拿15万补贴;

  4)200马力以上拖拉机单机补贴额原则上不超过25万;

  5)大型甘蔗收获机单机最高补40万;

  6)大型棉花采摘机单机最高补60万。

  7)旋耕机一般的补贴价格在490元到11300元不等,主要是根据机器的总价格以及机器的品牌来定,以履带自走式、耕地范围在1200mm左右的旋耕机补贴额度达到10000多元,但总价也相对较高。

  8)翻转犁的补贴相差较大,范围在600到6000之间,单体幅宽≥35cm;铧体个数1—2铧补贴600元左右,而45cm及以上,7铧及以上翻转犁单体幅宽≥45cm;铧体个数≥7铧补贴一般在6000元左右。

  9)微耕机的使用范围较少,购买者也比较少,市场品类也不多,优惠标准按照功率制定,其中4kw以上的优惠700左右,4kw以下的优惠500元左右。

  10)深松机的优惠价格相对比较稳定,范围在1000到2000之间、其中深松部件在3个的优惠1000左右,大于3个并且震动全方位式的优惠2000元左右。

  2019年怎么领取补贴

  简单来说三步走,不过现在购买农机的厂商一般会替你把这些办好。具体步骤就是:

  1)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农机;

  2)向当地县级农机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3)农机化主管部门会和财政部门一起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

  4)审核通过后直接把钱打到你的卡上。

  农机购置有哪些补贴 2019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