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商品知识
红提怎样科学施肥 红提施肥的技巧
时间:2017-11-16 00:47:27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红提果皮中厚,易剥离,肉质坚实而脆,细嫩多汁,硬度大,刀切而不流汁。香甜可口,风味独特。7月下旬开始着色,9月下旬成熟。红提的种植量比较大,这个红提在种植中如果出现了肥害的问题那就是在施肥的时候没有很好的注意,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红提施肥的技巧。

红提的主要价值

营养十分丰富,它含有17%以上的葡萄糖和果糖,0.5%-1.5%的苹果酸、酒石酸、柠檬酸等。含0.15%-0.9%的蛋白质和丰富的钾、钙、钠、锰等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一升葡萄汁相当于1.7升牛奶,650克牛肉,1000克鱼,500克面包,3-5个鸡蛋,1.2千克马铃薯,3.5千克番茄,1.5千克苹果、梨、桃产生的热量,对人体具有很多保健作用,饭前和酒后服用可起到解酒的作用,经常食用可清除体内自由基,阻止血小板凝聚,防止人身体低密度脂蛋白氧化,抗肿瘤等作用。

红提施肥的技巧

一、基肥技巧。基肥以有机肥料为主,一般每隔1-2月结合行简扩穴深翻,深60-80厘米,宽30-40厘米,采用隔行或两侧轮换施肥方法。基肥一般再果实采收后至土壤封冻前施入效果为好,亩施用量在1000-1500公斤左右。适当早施有利于有机肥的分解和根系伤口的愈合,对恢复树势,提高抗寒、抗旱性能,为下一级的根系生长、花芽分化机新捎生长打基础。

二、整地施肥。与其他葡萄品种相似,红提同样喜欢透气性好的土壤,因而土壤应选择肥沃、深厚的沙壤土或疏松的土壤,PH在6.5-7.5左右,有良好的灌排水条件。如土壤太过粘重或过砂则需考虑增加有机肥的施肥量,以改善土壤结构。在中之前,一般亩施腐熟有机肥2000-3000公斤,翻耕如土。

三、追肥要合理。以速效性肥料为主,可按熟3的大小在根端附近(5年树在具树干40公分左右)开深50厘米,宽20厘米的沟,将化肥混合土埋入沟中,对于盛果期的葡萄树,可以在萌芽前、花前、果实膨大期,着色期及采收后进行追肥。在旱春出土至萌芽前后,进行第一次追肥,以氮钾为主,配以少量磷肥,称催芽肥,对促进幼芽萌发,花序继续分化和加快枝叶生长有较好的效果,在花期七天左右,进行第二次追肥,以氮钾为主,称为催花肥,以保证开花、授粉、受精和花序分化正常进行。

红提施肥的技巧就介绍到这里了,想要解决更多的问题欢迎关注火爆农资招商网微信号:huobao3456tv),留言即回复您想了解的植保信息。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