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打假维权
上海市局召开2018年半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11 01:52:59来源: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网作者:佚名

近日,市局召开2018年半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推进会,市局副局长胡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浩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消保条线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总局、市局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消费者至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落实重大任务、推动纠纷化解、优化消费环境、强化业务基础、扩大社会共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营造上海品质消费环境、服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浩强调,在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必须克服等靠观望的态度,把消费者满意作为思考和行动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必须坚持开拓创新,努力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必须坚持求真务实,确保任务落实不打折扣、不留盲点。下半年,全市消保条线要紧紧围绕总局优化消费环境的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四大品牌”建设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奋发有为、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一是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进一步增强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坚持任务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突出重点、积极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规范管理、精细管理,改进作风、把握主动,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效。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