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打假维权
京港两地消费者组织签署《京港消费者组织合作协议》
时间:2018-09-11 01:52:57来源: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网作者:佚名

近年来,香港消委会一直与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保持密切合作。8月31日,香港消委会总干事黄凤娴一行到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座谈。此次来访旨在加深两地消费者组织间了解,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会见期间,双方就京港两地间消费者组织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京港消费者组织合作协议》。北京市工商局副局长、市消协副会长方葆青向香港消委会一行介绍了北京市消协系统及理事会现状、市消协近年来开展的重点工作与相关工作设想,并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交流。香港消委会总干事黄凤娴介绍了香港消委会的基本情况,对香港消委会的组织构架进行了说明,并就在消费投诉、比较试验、消费教育等相关工作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经济社会发展优势显著,城市公共服务与管理具有国际水平,这些先进的经验值得北京消协学习借鉴,也为京港两地消费者组织间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北京作为首都,京港两地间交流频繁,北京消协与香港消委会的合作更具有积极的表率作用。此次,京港两地消费者组织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签订《京港消费者组织合作协议》,双方在消费纠纷处理,消费指导工作,消费信息资源共享互通,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建立两地联系会议制度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是两地消费者组织间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完善协作机制的具体措施,希望此次交流能为今后两地消费者组织的通力合作开启新篇章,通过持续深化合作,推动两地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发展,促进京港两地经济共同繁荣发展,消费环境更加舒适放心,共同努力开创京港两地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