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打假维权
2018年消费者为优质产品点赞活动9月1日正式开启
时间:2018-09-04 02:01:09来源: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网作者:佚名

中国消费者报讯为了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加强消费者心中优质品牌形象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发挥行业示范作用,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同意,中国消费者报社联合中国广告协会、中华商标协会、中国酒业协会共同启动的2018年消费者为优质产品点赞活动将于9月1日正式拉开集中点赞帷幕。即日起,消费者可以通过四家单位设置的点赞系统,对心中满意的品牌进行点赞。



据了解,此次点赞活动坚持四个原则。

一是消费者自愿参加原则。消费者每天可以对多个品牌进行点赞。

二是坚持企业自愿参加原则。面向社会多渠道征集,对企业不收取费用,充分体现权威性和公信力。

三是坚持保护知识产权原则。参与企业提供的品牌、标识和名称应符合《商标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及企业名称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四是坚持消费者点赞优先原则。以消费者网上点赞的票数为基础,组织专家评审和综合分析,形成点赞分析权威报告,体现公正性和公平性。

此次活动涵盖多个行业类别,包括家用电子电器、汽车、食品酒水、药品保健品、家居建材、日用化妆、服装鞋帽、互联网服务、餐饮服务、美容美发、旅游服务、教育服务、电信服务等,每个品牌标识下设质量、安全、服务、价格、创新五个选项。消费者每天可选择多个品牌进行点赞。

据悉,9月1日至30日,消费者可以关注《中国消费者报》微信公众号(zxbccn)以及中国广告协会(china-caa)、中华商标协会(legal_cta)、中国酒业协会(cadawxdy)公众号设置的点赞系统入口进行点赞。网络点赞活动结束后,四家单位将以消费者网上点赞的票数为基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进行综合分析,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权威的《2018年度消费者为优质产品点赞分析报告》。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