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推广服务
品牌推广|企业推广|产品推广|技术推广|广告代理|商务公关|促销活动|认证服务|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认证服务
立邦与中涂协强强联手 开启重涂服务认证培训新时代
时间:2017-09-05 10:09:48来源:作者:

  2017年9月4日,立邦中国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将就重涂服务认证培训展开战略合作,共同发布重涂施工服务的标准,培训对象将获颁国家认证的证书,双方在现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的合作将结合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在涂料行业中的引导作用以及立邦中国专业的培训实力,通过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统一规范重涂施工标准,提升涂装人员施工水平,推进重涂行业的标准化发展。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携双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立邦中国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的携手,标志着共建中国重涂行业美好未来的愿景与决心。在双方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后,将共同打造重涂服务规范化施工工艺培训,全面开启国家级“室内墙面及木器漆重涂服务培训”认证时代,点亮重涂工人的未来。

  目前,我国的住宅建筑总面积已超过500亿平方米。自2008年以后,中国的首批商品房迎来15年的装修年龄,为重涂市场提供了客观基础。随着建成住宅面积陆续进入旧房重涂的释放期,巨大重涂市场容量也相应得到扩大。在由年限带来的重涂刚性需求与消费升级带来的个性化需求的影响下,对施工品质、消费者体验以及售后的快速响应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重涂,已经从一种简单的墙面涂刷,渐渐演变成一种迎接崭新生活的方式。

  当谈及此次与立邦中国的合作,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表示:“如今,对于涂料行业而言,重涂业务销售的不仅是产品,更是一种服务。此次的战略合作是我们与立邦在秉持相同价值观下的琴瑟共鸣,希望能够借助立邦在重涂市场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培训能力乘胜追击,进一步提升重涂行业未来的发展空间。”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对此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与传统售卖涂料相比,重涂服务不仅对服务人员的业务素质,也对经销商的观念进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立邦希望可以通过中涂协这个行业平台,为有重涂服务业务需求的经销商,提供最优化的人才培训方案,将立邦在刷新服务中累积的服务经验和多年的培训经验,让整个重涂市场从产品体系到施工服务更规范、更标准,提升涂装服务领域的整体进步,并让消费者最终受益。立邦与中涂协的战略联手是共同推动行业发展新生的催化剂,希望通过促进重涂刷新的进步,以助力涂料市场的持续增长。”

  作为涂料行业中的全方位服务商,立邦在2011年推出刷新服务,成为国内开辟重涂市场服务的先驱。经过多年的努力与精进,立邦已经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标准化刷新施工服务流程”。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惠及广大重涂工人和整个重涂市场,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重涂行业的长足发展注入无限可能。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