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企业推广
贵州灵康士集团与贵州马大姐食品股份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11-20 00:52:51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作者:佚名

  本站11月19日电(通讯员 钟澎)11月18日,贵州灵康士集团与贵州马大姐食品股份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贵州兴仁举行,贵州灵康士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刘胜武,贵州马大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马铃凤等出席举行会谈。双方就黔灵芝牛生鲜有机食品深加工、珍稀食药用菌产品深加工、产品渠道整合营销等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马铃凤陪同刘胜武一行调研参观马大姐公司生产车间以及办公大楼

  会谈中,马铃凤介绍了马大姐食品股份公司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贵州灵康士集团予以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马铃凤表示,马大姐食品股份公司愿意发挥清真绿色食品深加工优势,更加深入的参与贵州灵康士打造的中国黔芝牛重点项目建设中,同时,马大姐愿加强与灵康士在各个领域的通力合作,发挥彼此的生产、管理、技术、品牌、渠道市场优势,共同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贵州省食药用菌行业协会副会长、贵州灵康士集团董事长刘胜武高度肯定了马大姐长期以来为全省健康农业食品所做的贡献,并且长期愿意为灵康士提供的一流食品加工设备和技术服务表示感谢。马铃凤董事长作为新当选的全国三八红旗手,为当地的农业产业扶贫做出了积极贡献,专注传统食材中本身就具有的养身保健功能,发扬清真品质,是我们同行学习的榜样。刘胜武表示,贵州灵康士集团是中国黔芝+大健康产业践行者,也是贵州黔芝+产业扶贫的先行者,公司以与时俱进,科技创新为发展理念;以做健康卫士,创国家名片为目标,坚持发展全产业链的大健康产业,实现基地农户增收、企业增效。从源头控制,建立全程可追溯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同时建设贵州灵芝美好生活馆,积极弘扬灵芝食药文化,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可持续健康发展企业。他希望双方能够紧密合作,在珍稀食药用菌研究与生产、健康农业食品市场开发、中国黔芝牛品牌打造、重大营销渠道全面整合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水平。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