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企业推广
2018年最新的农业政策有哪些?
时间:2018-11-17 01:25:51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作者:佚名

   农业是我国重要的国民经济命脉,随着社会的发展,农业在国家经济建设中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国农业产业的发展,近几年来,国家在农业上推行了多项农业补贴政策,下面我们来看一下2018年中国农业的补贴政策有哪些新的变动吧?

    蔬菜种植农业是国家的重点补贴对象,随着科学的研究,现在很多地方污染严重,绿色蔬菜我们现在很难吃的到所以国家大力提倡绿色农业。

    1、申报项目-------农业部的园艺作物标准园建设项目。

    2、项目补贴-------每个项目补贴50-100万元。

    3、补贴要求-----设施200亩以上,陆地1000亩以上。

    林业产业

    1、可申报——————林业局的名优经济林示范项目。

    2、项目补贴——————每个项目200万元以上。

    3、可申报——————林业局林下经济项目。

    4、项目补贴————一般补贴在10-30万。

    5、可申报————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国家绿色特色产业示范基地

    涉农企业

    涉农企业、农民合作社,政府将作为重点对象扶持。资金方面会以贴息(政府代相关主体支付部分或全部贷款利息)、补助等方式带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入,大力发展农业优势产业。如果你打算申请贴息补贴,可以直接向所在地农发机构申报,申报时间是2016年12月31日前,不要错过时间了哦。

    可申请的补贴还有财政补助,时间是2017年2月底前申报,是用于扶持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补贴实行“先建后补”,且单个财政补助项目的财政资金申请额度不得高于自筹资金额度。

    像设施农业种植基地、养殖基地、农产品加工、农产品流通设施等一类的项目都是2018年政策扶持的项目。其中以基地建设、新技术新品种的引进及推广和种养废弃物综合利用等主流项目会得到优先扶持。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