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推广服务
品牌推广|企业推广|产品推广|技术推广|广告代理|商务公关|促销活动|认证服务|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技术推广
上海浦东: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员下乡送农技服务
时间:2015-08-28 00:00:00来源:人民网作者:

360截图20150828173405714.jpg

  2015年8月17日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安委会关于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以及《农业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传达了余欣荣副部长在农业部安委会2015年第二次和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中心安全工作。中心主任陈生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生斗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心的安全稳定是中心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直接关系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及时全面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总体要求,是做好本职工作的根本前提和有效保障,也是每位干部职工应履行的安全责任。他强调,必须深刻领会中央领导同志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将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努力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防火、防盗、防事故作为日常安全尤其是重大活动和节假日安全的重要防范内容。中心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要带头抓安全,亲自参与和督促安全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尤其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活动前和活动期间,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不得有丝毫放松。

  陈生斗要求,各处室会后要按照农业部办公厅通知精神,立即对所在处室办公场所及管理的实验室、隔离场等开展地毯式安全自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点和重点防范部位进行全面排查。检查要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台帐,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立即加以整改;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要采取有效管用的防范措施和手段,确保不出问题。在自查的基础上,中心将组织进行重点检查。

  陈生斗强调,各处室负责人是处室安全工作第一责人,大家要具备政治敏锐性,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做安全工作上的明白人。安全工作重在预防。每个同志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敏感的意识、清晰的思路,而且必须具备及时排除隐患、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治理,不能等不能拖,切实防患未然,防微杜渐。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工作,中心各处室、各责任人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