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宜化:宜化集团召开行政办公会
时间:2019-04-22 18:39:02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佚名
3月16日上午,集团召开行政办公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助、各职能部门处长以上人员,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16日上午,集团召开行政办公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助、各职能部门处长以上人员,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宜化集团召开行政办公会

  会上,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项重点工作相关责任人分别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工作建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近期工作分别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大真指出,集团行政办公会要坚持每两周召开一次,集团办公室负责整理工作清单,做好督办落实。并要求全集团要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好人主义、拜金主义,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王大真强调,要明确各自的定位。集团总部要监管与服务并重,制定重点规划、筹划重大项目、开展监督指导等,分子公司履行法人主体责任,主要抓好生产经营,在职责权限内要大胆决策、快速实施。要严格执行已出台的制度。目前集团的制度体系已经比较完善,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制度内容学习好、执行好、落实好。要加强统筹管理。合理安排工作,做好分工协作,分管领导、部长、分子公司之间要加强沟通,销售采购、物流、生产公司要形成良好的互动交流。要善作善成。领导干部不仅要善于谋划,还要善于做具体事,要有拼劲韧劲,紧盯目标不放松,切勿大而化之、当“二传手”。要切实发挥好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致力于构建科学合理的干部体系,处长在自己领域的能力要比部长强,要能随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集团总部要进一步“瘦身”,在各方面都要做好表率。分子公司要有全局意识,多思考问题,及时向集团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免责声明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