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市场信息 -> 投资
新疆尼勒克县农业投资,寻找商机
时间:2015-08-06 16:26:28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作者:

360截图20150806162457701.jpg

 

  在国家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一些必须的产品的时候。尼勒克县招商局特意为了自己的农业投资产而去投资找商家。
  7月31日,尼勒克县招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尼勒克县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是到位资金13亿元。为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编制,尼勒克县着力加强非资源类项目的策划和研究,全县多个部门进行项目规划,编制了10个综合效益好、市场竞争力强、产业关联性强、事关尼勒克长远发展的绿色富民优势项目进行招商引资。并依托当地农牧业发展未来趋势,建设万亩农业、畜牧科技示范园、绿农产业园,最大限度地发挥园区规模集约效应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当地农业投资产品深加工产业发展,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同时,尼勒克县利用产业援疆机遇,吸引内地企业到当地安家落户。今年4月,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农业考察团来当地实地考察,与尼勒克县签订了油用牡丹种植及深加工、畜禽养殖及深加工、中高档花卉种植基地、农业投资及深加工4个框架协议,总投资8500万元。
  此外,尼勒克县招商局通过各种渠道加大农业投资力度,全力抓好重点项目的引进和跟踪服务,今年1至6月已签订框架协议6个,协议金额20.85亿元,执行农业投资项目9个,到位资金5.29亿元。尼勒克县招商部门还积极跟踪已签订的协议项目,争取项目尽早落地加快建设,借助各种展会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农业投资力度,并由县委领导带队赴陕西、浙江、四川、江苏等内地省市进行点对点精准招商,对已经落户的企业加强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