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市场信息 -> 投资
曲阜市尼山镇文化旅游招商引资5.8亿元
时间:2015-06-09 09:53:54来源:中国西藏网作者:

360截图20150609094901961.jpg

  5月30日, “孔子故里走进潍坊”现代农业暨文化旅游招商恳谈会在潍坊市成功举办。

  恳谈会上,曲阜市政府副市长艾国介绍了曲阜的独特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现代农业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曲阜市和尼山镇区位优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尼山镇政府常务副镇长郑学位作了尼山镇文化旅游和现代农业十多个招商项目推介,潍坊市在风筝旅游节、寿光蔬菜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参加招商恳谈会的潍坊市35家知名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企业的嘉宾观看了曲阜市和尼山镇招商引资宣传推介专题片,对曲阜市尼山镇文化旅游和现代农业发展及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并表达了积极的投资意向。

  恳谈会上,尼山镇政府镇长齐祥灿与青岛迪生集团、寿光萨恩斯设施农业有限公司、渤海物质有限公司、潍坊旅游协会等企业签订了投资合同和意向合约,总意向投资额达5.8亿元。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