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市场信息 -> 投资
海东市强化招商引资牵引力
时间:2015-06-09 09:49:56来源:人民网作者:

360截图20150609094522795.jpg

  今年,我市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机遇,积极做好招商工作,进一步明确招商方向,以锲而不舍的劲头抓好项目落实,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驱动作用。

  我市突出工业在招商中的主导地位,紧紧围绕建设1个千亿元、3个五百亿元、2个百亿元产值产业基地和循环经济发展目标,发挥园区作为招商平台的引领作用,加大高新技术产业、资源精深加工、装备制造、特色轻工业、生产型服务业等重大项目的招商力度,不断加大园区的投入产出力度,尽快构建完整明晰的产业链条。明确产业链条招商的重点和方向,以引进重大项目为抓手,开展相关主题招商、招商选资。充分依托企业间的互补、联动关系,引进上下游对接、延伸、配套的项目,形成传统优势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协调发展新格局。同时,紧紧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在基础设施、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环保产业等领域加大项目谋划和推介力度,创新招商合作方式,拓展招商范围。

  此外,不断捕捉项目机遇,认真研究国家省上的产业布局调整及发展方向,不断调整招商工作思路,及时跟进策划项目。调动各种资源,及时掌握与我市谋划的产业有关联性的重点企业、产业集聚区域的投资流向和产业升级扩张动态,找准引进合作的切入点,加强与各商会的对接与沟通,充分利用他们掌握的各类信息,加大以商招商的力度。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