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市场信息 -> 投资
鲁企538亿投向宁夏
时间:2010-08-27 00:00:00来源:作者:

导报讯 (记者 吴淑娟)从25日在山东大厦举行的“宁夏·山东经贸合作推介会”上获悉,宁鲁两地在新能源、新材料、农业、旅游等行业签约投资合作项目 38 个,总投资达538.53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框架合作协议有3个、合同项目6个,总投资207.3 亿元;协议项目29个,总投资331.23亿元。

2002年以来,山东企业在宁夏先后合作实施了灵武电厂、鸳鸯湖电厂、煤化工等一批重点项目,合作取得明显成效。2007年以来,山东与宁夏合作投资的项目达上百个,投资金额155亿元,涉及农业产业化、煤炭、电力、化工、医药等领域。山东农产品对欧盟出口创年内新高

导报讯 (记者 吕文)近日从山东省商务厅获悉,今年7月份,我省对欧盟农产品出口2.035亿美元,同比增长47.4%,创今年以来对欧盟农产品出口新高。

据分析,出现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出口价格上涨。受全球极端天气及国内部分农产品价格上涨影响,7月份我省对欧盟出口蔬菜平均价格增长1.8倍。其中,大蒜出口1894万美元,增长 129.7%,出口数量仅增长1.3%;食用蔬菜出口2752万美元,增长94.3%,出口数量仅增长2.9%。济南服务外包产业“十二五”规划草案出炉

导报讯 (记者周晓艳通讯员李婷 盛群)日前从济南市科技局获悉,《济南市服务外包产业“十二五” 发展规划(草稿)》 已经出炉,2015年济南将有15 万人从事服务外包产业。据统计,截至2009年底,济南从事服务外包产业的有4.2 万人,这意味着“十二五”期间将增加10.8 万人,增速将达257%。

 

同时,根据发展规划,到2014年,济南将建设完成服务外包园区载体300万平方米,拥有12万人服务外包从业人员,吸引400家海内外公司在济南市建立服务外包企业,培育2-3家万人企业,20-30 家千人企业,培训10万大学生,新增8万服务外包就业岗位,离岸服务外包达到6亿美元。根据2009年公布的《山东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规划 (2010-2014 年)》,2014年全省服务外包产业从业人员将达到20万人,也就是说,济南将占到60%。汶上东平逍遥游成山东首条旅游新干线

导报讯 (记者 周晓艳)24日,2010年山东人游山东系列之“山东旅游新干线——汶上、东平逍遥之旅”产品研讨暨推介会在济南举行,汶上东平逍遥游成为省内第一条旅游新干线。

汶上县宝相寺作为佛教文化旅游胜地,资源独特,适合发展朝拜观光旅游;东平县有东平湖、腊山、水浒影视城等一批景色秀丽的景点,且特色农产品丰富,适合发展生态休闲度假旅游。二者组成的一日游旅游产品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