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中国乡村
三农内参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企业资讯
兵团水利水电集团房产公司传达学习兵团纪委《通报》精神
时间:2017-03-08 12:37:11来源:新疆兵团作者:方钟山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方钟山)近日,新疆兵团水利水电集团房产公司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关于兵团纪委对付爱琴等人违规调整提拔干部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并就做好《通报》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

 

    会上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一切按规矩来,一切按程序办。一是进一步强化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每一位党员要按照《党章》和党内法规文件,在守纪律讲规矩上校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二是领导干部要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要为本部门的其他党员做表率;三是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而坚定地用“严”和“实”来规范行为,以严以律己的实际行动做出示范。

 

    参会人员就通报的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大家一致认为,《通报》体现了兵团纪委认真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的方针,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牢记自己是组织中普通的一员,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