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中国乡村
三农内参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企业资讯
兵团八建公司冬季安全生产不放松
时间:2016-12-07 17:18:04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作者:曹俐 张元生

    尽管己是冬季,但在十三师巴木墩水库项目部施工现场,施工仍在热火朝天地进行。兵团水电集团八建公司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各项目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证节点工期按进度完成。
    一是坚决杜绝各类高处坠落事故。公司深入项目部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检查脚手架操作层防护、卸料平台安装使用,加强各类洞口、临边的安全防护,规范高空工作,按要求正确使用安全帽、安全带等各类防护用品。
    二是加强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设施的设置。在防护设施周边设置醒目胡预防高空坠落的安全警示牌;遇到雨雪等恶劣天气时,要求施工项目部及时清除施工现场的积水、积雪,严禁雨雪和大风天气强行组织施工作业。
    三是积极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和冬令用品。加强施工现场防护设施的管理,向施工人员发放安全防护用品,落实各项防火、防冻、防滑、防坠落、防坍塌、防中毒措施。建立冬季值班留宿制度、消防保卫制度、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发现问题及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冬季施工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