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名企之窗
赢未来财富总经理张荣:事善能 动善时 言善信
时间:2015-06-05 00:00:00来源:名企网作者:
赢未来财富总经理张荣

  赢未来财富总经理张荣

  消息: 处于华北地区的南京市,随着经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和企业改制的逐步实现,成就一大批知识型的民营企业家。赢未来财富的张荣则是他们之中典型的代表,近年来,他带领南京赢未来财富的全体员工不断刷新业绩,不断走向辉煌。日前,记者与这位学者型的企业家进行深入的交流。

  张荣,1978年高中毕业的张荣放弃了稳定的工作,年轻的他背起简单的行囊,远离家乡,踏上了创业之路。为了创业,他推销、送货、派单或是其他再苦再累的工作都做过。他靠着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成立一家副食品生产公司。在拥有一定的物质和经济基础之后,他不安分的内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一个更大胆的想法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企业转型。经过一段时间的筹谋周后,怀揣着准备大干一场的他,由于没有掌握足够的科学技术和缺乏相应的管理经验,经营不善最终导致亏损,全部的积蓄血本无归。

  在第一次创业失败面前,年轻的张荣有自己的主意。他认为创业的道路肯定有坎坷、有困难,有失败,只要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再大的困难都阻挡不了前行的道路。他鼓起勇气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又结合当前市场发展方向,继续他的第二次创业历程。他选择了进军房地产市场,毅然决然的成立了江苏苏商地产销售公司,在张荣坚持不断地努力下,江苏苏商地产销售公司年销售额达15亿,在江苏地区有三十五家连锁门店,事业从刚开始的房地产开发、楼盘代理销售不断地向生态庄园度假、有机农副产品的生产销售等方向拓展。苏商地产的成功并没有让张荣止步不前,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p2p平台的凸显他再次投资创建南京赢未来财富。谈到P2P,张荣如数家珍,他介绍道,南京赢未来财富是一家通过专业的咨询团队,科学的业务流程,严谨的风险管控,周到的客户服务,为投资意愿的社会人群获取最大的利益回报投资型企业。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经济环境,赢未来紧跟形势,依据国家法律法规,不断总结经验、及时调整,管理模式及风险控制逐渐成熟完善,客户投资回报率合理不断提高。以“诚信,专业,效率,责任”的高素质服务团队理念,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依据“诚信服务,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为社会和客户负责。

  谈到南京赢未来财富的未来,张荣充满信心,他说,我们做事一定要诚信,不能“缺信”、“缺德”。 市场经济是法制经济,也是信誉经济,“诚信”既是对我们每个社会成员做人的基本要求,也是对一个企业的基本要求,企业的信誉度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今后,我们要把企业在用户中已经建立的信誉通过我们在在服务理念、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价格等各方面的具体行动更好地加以强化。在这之外回报社会一直是张荣的心愿,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能在西部建立希望小学,给贫困的孩子们一个平等上学的机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