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名企之窗
“中华名吃”—济南野风酥食品有限公司出品
时间:2013-01-21 16:00:08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作者:刘云

  济南野风酥食品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济南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经营示范单位”,“济南市先进民营企业”,“十大农业龙头企业”,“山东省食品工业先进企业”,“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第八、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产品,山东省旅游局“山东省旅游购物十佳品牌”,济南市商务局“最济南伴手礼金奖”。连年被评为济南市食品工业先进企业,农产品深加工示范企业。

  济南野风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绿色无公害农产品深加工,生产山东特产食品的企业,坐落于美丽的省城后花园柳埠镇。职工总人数586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126人。2008年济南野风酥食品有限公司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名牌产品。

3.jpg

  公司生产的糖酥煎饼等系列产品曾连续获农业部、山东省优质产品奖,被人民大会堂定为国宴用品。“九顶塔”牌商标获得“省优”“部优”商标称号。全国著名的营养学家于若木曾来厂视察并亲笔题词,公司是山东最早生产加工山东特产食品的企业,以生产销售绿色无公害农副产品为主,主营产品有野风酥、煎饼系列、高梁饴系列、全小麦烧饼、小杂粮、山楂制品、枣制品等6大系列160多个品种。其中,“野风酥”被中国食品协会评为“优秀民族食品”,获得“中华名吃”称号。产品连续获得国家级农产品展销会的畅销产品奖,获得第八、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展销会《金奖》,成为山东省的特色食品,省、市旅游局的十佳旅游商品。

  作为山东特产,彰显山东特色农副食品的独特风味,公司在全省17地市设有办事处,负责市场的开发与维护,而且已与当地的食品经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销协作关系。公司在省内各大机场、车站、高铁站设有专卖店,通过机场、车站这个窗口,将山东特产“野风酥”“九顶塔”品牌产品远销海外。公司还与山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总公司签署销售协议,在全省各个高速公路服务区设有专柜,使“野风酥”“九顶塔”牌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日本、加拿大等国家,在同行业销售排名稳居第一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75%以上。

  公司用在全国各地的办事处建立完善售后服务网络系统,根据公司制定的《售后服务管理办法》、《三包管理规定》,在售后服务网点配备专人负责对产品的售后工作进行处理。在对消费者意见处理方面,公司通过电话回访、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定期征求消费者意见,认真评价测量顾客满意度。在产品包装上印制了公司投诉电话和传真号码,方便了与消费者的沟通和联系。日常工作中,认真对待客户的每项信息,严格按照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顾客反馈及投诉处理程序》处理。公司每年都进行顾客满意度调查,历次满意度均在98%以上。

  同时,不断加大科技投入,随着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十分重视新产品的开发和技术改造。每年科技投入占销售收入的3%,早在2005年就组织了由总经理负责、科研技术人员为主的研发小组。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形成了一套独特的生产工艺、独特的配方,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口味,对现有产品不断地进行技术改造,在包装设计方面,申请了专门的知识版权,不断以新的面孔面对顾客。开发了自动计数报警器,自主开发了煎饼生产线以及料筒进出料机械化、烘房全自动温度控制系统的改造、电磁微波烘焙技改术等大小十多项技术改造,极大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取得了较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

  公司长期坚持以农产品深加工、精加工和高科技开发为战略目标,坚持以企业为龙头,基地为基础,合作社为接口的发展模式和三盟两链(企业、合作社、基地三个主体结盟+市场订单链+质量保证链)的新机制,从而形成了政府政策引导,合作社技术指导、基地示范带动、农户加工生产,公司组织销售的一条龙良性循环的产业运作模式。以高于市场价格10%—15%的价格实行合同制收购,提高了农户的个人收入,形成了名副其实的订单模式。在市场订单链方面,由企业寻找市场需求,组织专家创新产品,承担市场开发风险,以品牌优势争取客户订单,企业向合作社下达订单,由合作社向基地签约农户下订单,按订单采购。在质量保证链方面,基地农户执行绿色食品标准,合作社跟踪指导种植过程,统一实施新技术,企业组织监督实施和产品检验,从而保证农产品质量的稳定,达到绿色食品标准。公司正在扩大农产品研究开发中心和科技种植培训中心,邀请山农大、山大、农科院的专家教授指导与合作研究,改进种植技术和升级种植品种,开发高科技新产品、新工艺。(本报记者 曹雷)

  济南野风酥食品有限公司地 址:济南市历城区南郊柳埠镇摩天岭工业区电 话:0531-82843591传 真:0531-82849616网 址:www.yefengsu.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