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综合新闻
年薪113万却招不到人
时间:2017-09-16 13:28:07来源: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网作者:
年薪113万却招不到人

  近日,新西兰一联合会发布警示,根据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惠灵顿与海岸区域健康委员会(CCDHB)正严重缺乏高级医生。医院的负责人表示,CCDHB目前缺少46名全职临床医生,而仅有13个全职职位正在招聘。

  医院中24个部门中有17个部门的负责人参与了这项调查,数据分别来自去年6月及今年1月,他们均表示自己的部门没有足够的人手满足医院服务需求。

  在职医疗专家协会(ASMS)执行董事Ian Powell说,公共医疗系统的人手短缺已是很难改变的状态了,这也导致专家们长期超量工作。一个调查结果显示,50%专家级别公立医院的医生处于极度疲劳状态,这真是一个糟糕的情况。

  Powell说,这不仅仅是惠灵顿地区的问题,Hawkes Bay和北帕医疗中心也进行了同样的调查,很明显医生紧缺已经是一个全国化现象,这真的很让人揪心,事情发展到目前的状况也是对我们医疗系统的领导层的一个控诉,Powell说。

  Powell表示,医疗行业的管理者们通过不断增加工作量,作为考核标准评估一个医生的工作,这是一个不真实的工作水平评估,这也导致了医生们压力和疲劳感倍增。

  我们猜测从2010年起, 政府至少削减了15亿纽币给DHB的拨款,现在的状况看来,这些专家们正在用自己的健康去解决削减经费带来的困境,Powell说道。

  医疗系统首席执行官John Tait说,医院里的职位空缺由普通实习医生替代。我们正在本地和海外广泛招聘,同时,跟其他地区的DHB一样,一些高级医生的紧缺是可以通过别的方式解决燃眉之急的,包括聘用临时医生等短期办法,Tait表示。

  Tait补充说,过去的12年里,在DHB里工作的高级医生已经增加到服务所需数量,现在CCDHB有408名高级医生,这几乎是2005年的两倍。

  与此同时,20个DHB经过长达一年的协商后,高级医生均获得加薪。在新的集体协议下,直至2020年,高级医疗及牙医专家将会获得6%的加薪,其中截止今年7月的第一年没有加薪,之后每年增加2%。

  这两项新措施也将纳入到薪酬评定参考中,专家们的基础年薪将在2019年从227500纽币增加到240000纽币(约合人民币113万元)。

  Powell表示,医生们并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但是这也许是个谈判的好时机。DHB没有满足他们所有的期望,但至少在试着满足大多数期望,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至少保证现雇的专家们愿意在本职位置上继续工作。目前,所有的DHB都期望着行业能够有一个平稳的前景。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