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名人之窗 综合资讯 特色产品 特色乡村 商贸合作 连锁加盟 名企之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工作研究
兰供领导到基层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7-06-06 10:31:40来源:新华网作者:

  6月1日,公司总会计师李万潮来到营业及电费室开展工作调研。

  营业及电费室负责人围绕近期营销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对大客户电费回收、台区线损治理、窃电依法查处及优质服务管控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党支部负责人结合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对近期开展的同过“政治生日”、党员理论学习测试、四查四看谈心谈话等进行汇报,对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的个性化服务项目及取得成效作了简单介绍。

  李万潮指出,营业及电费室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压力,深入学习贯彻公司四个纲领性文件,从六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对公司整体管理起到应有的支撑作用。一是抓好安全生产,深入开展对5.7、5.14安全事故的学习,强化《安规》考试要求,落实工作现场管控,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做好市场开拓,及时了解掌握客户用电需求,提质增效落实到位。三是做好优质服务,通过员工服务技能和素质的提升,有效遏制投诉发生,提升客户满意度。四是做好电费回收,尤其要加强对高耗能客户的电费预收力度,加强陈欠电费催收,保证电费资金及时可靠回收。五是加强线损管理,特别要针对七里河地区较为突出的负损大损台区,下决心想办法解决,加强对高科技窃电行为的打击力度。六是加强问题清单梳理工作,做到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发挥营销专业优势,准确把握方向,确保问题清单梳理深度挖掘、深层次剖析。

360截图20170606100937728.jpg

  公司财务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又讯 6月1日,公司总会计师李万潮前往市场及大客户服务室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中,市场及大客户服务室负责人针对近期业扩报装受理、验收、供电户数及容量,“四表合一”、业扩全流程信息公开和实时管控平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充电站(桩)和节能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李万潮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场及大客户服务室作为营销专业龙头,要加快前期报装速度,提高报装效率,做到保存量、促增量、抢电量,为公司增量做贡献;二是夯实安全基础,强化安全生产,全员深入学习5.7、5.17安全事故,深知事故的严重性并引起警觉,工作中加强安规学习,注重现场安全,在本职工作上要尽职尽责,做事做到小而精;三是加强问题清单梳理工作,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做到节能工作特事特办,确保清单梳理不留死角。

  公司财务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