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地方举措
医疗队走进加纳中企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17-09-16 13:29:23来源: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网作者:

  医疗队走进加纳中企开展义诊活动

  9月9日,中国第6批援加纳医疗队在位于加纳特马市的中资企业森拓钢铁开展了义诊活动,为企业的中国和加纳员工约150余人进行体检与健康咨询。

  此次义诊活动在森拓钢铁厂内举办,共设置包括内科、外科、神经科、眼科、中医科等8个科目,参加义诊的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有针对性地选择专科医生进行问诊。在办公楼走廊里临时搭建的问诊台旁,众多中国员工和加纳员工秩序井然地排队候诊。

  一名在企业工作了三年的中国员工林琰刚刚在中医诊室里进行了人生中第一次拔罐,他告诉记者:加纳的气候十分湿热,正好借此次义诊的机会拔罐祛祛湿气,现在整个人都很轻松。他说,虽然每年回国休假的时候都会去医院体检,但毕竟一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加纳,还是偶尔有健康问题需要咨询医生,医疗队走进我们企业,让我们在工作的地方接受体检,我们非常感谢这样的机会。

  森拓钢铁的加纳员工人事负责人丹尼尔刚刚跟医生咨询了自己背痛的问题,中国医生根据我的情况,提醒我及时去医院拍片,并给了一些日常保健的建议和对策。他告诉记者,当他把义诊的消息告诉厂里的员工时,大家都非常激动,踊跃地前来报名。他说:中国医疗水平很高,我们听说很多加纳医生都去中国学习和进修医术,我厂的加纳员工对中国医生的水平非常信任,对这次义诊充满了期待。

  据医疗队队长董泾青介绍,这是第6批援加纳医疗队今年开展的第5次义诊活动,我们组织的义诊活动反响一直很好。医疗队走进中企,既能为离家千里的同胞提供帮助,又增进了加纳人对中国人的友谊与信任。我们希望尽自己所能,组织更多这类义诊活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