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乡村动态
阿荣旗森林公安局积极为群众办事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时间:2017-09-16 14:53:03来源:乡村网作者:

乡村网讯(通讯员包旭慧)近年来,阿荣旗森林公安局在日常工作中时刻把群众满意不满意放在第一位,做到热情接待,及时引导、及时解答、及时向老百姓反馈案件情况,并在所辖林区醒目地段设置救助号码7处,切实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一是以保林区安全、促林区稳定为目标深入林区、深入群众,针对林区社会治安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开展涉林纠纷排查,尤其是因草牧场纠纷和邻里间的矛盾纠纷,做到了小事不出所、大事不出局,努力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二是开展走访调研帮扶活动,组织民警慰问贫困村民,2016年至今,对确定的贫困户20户进行了物质和经济的帮扶,共送去近万元慰问金和米、面、油及化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三是通过当地电视台、报纸、网络、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大力宣传《森林法》和相关的法律知识,使群众知法、守法意识得到明显提高,近两年,该局外宣稿件达1100余篇,提高了在《中国绿色时报》、《呼伦贝尔日报》、《林海日报》的见稿率,同时制作了《守护》、《守望绿色家园》等专题片,陆续在阿荣旗电视台、呼伦贝尔电视台《绿野长风》栏目中播出。在提升森林公安工作影响力的同时,也架起了警民之间沟通的桥梁,增进了警民和谐关系。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