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乡村动态
梓门桥镇开展集镇区环境综合整治
时间:2013-12-11 00:00:00来源:作者:彭运良 朱小红 向若梅

梓门桥镇开展集镇区环境综合整治 (1).JPG

    “这次镇政府动真格的了,商店户外的棚子好多家都拆了,我总不能做钉子户吧!再说拆了这些违章建筑,整个街道都显得亮堂多了!”近日,双峰县梓门桥集镇区卖小商品的李老板一大早就乐呵呵地搬来楼梯,拿着工具开始自行拆除店外的遮阳棚。
    梓门桥集镇区地处320国道与梓荷线、大梓线接连处,交通便利,市场繁荣,但也导致“六乱”现象较严重,特别是不少经营业主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的问题比较突出,导致经营秩序混乱,严重影响镇容镇貌。为改变镇容镇貌脏、乱、差的现象,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不断改善集镇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该镇党委、政府把9月、10月作为重点整治阶段,成立三个工作组对集镇区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交通秩序进行综合整治。重点对集镇区1.1千米排污设施进行改造完善,选址新建20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清理拆除所有门店的违章违规建筑。9月以来,该镇党委书记王谦、镇长刘志国亲自带队,100余名机关干部分赴186家单位、门店劝导拆除违章违规建筑。对主动拆除违章建筑的门店,将由镇政府出资统一制作相同规格模式的招牌底座,经营业主只需具体负责招牌字体制作,对拒不执行的将依法强制拆除。目前,集中整治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绝大部分经营户听从干部劝导自行拆除违章违规建筑。(彭运良 朱小红 向若梅)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