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三农资讯
弘扬“红船精神” 做保障人民群众舌尖安全的忠诚卫士
时间:2018-07-06 16:47:50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002.jpg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浙江嘉兴、上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宋建朝参加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瞻仰南湖红船、中共一大会址、听党课等方式,追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结合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形势,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捍卫人民群众舌尖安全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党建活动,是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党组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党员同志们表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系统应该学习传承“红船精神”,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积极推动“农业质量年”各项行动落地生根,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主旋律,做保障人民群众舌尖安全的忠诚卫士,这既是初心,也是使命。大家表示,当前的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还存在诸多挑战,应该以“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为指引,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