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农贸展会
整机与零部件企业的智慧碰撞势在必行
时间:2015-08-19 02:42:37来源:作者:易欣

  十六大关于解决三农问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为农业装备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当前,我国农机装备还处在发展阶段,高端农机装备关键技术落后,配套企业不完善,自主创新不足。为了更好地促进高端农业装备的发展、加强企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由勤哲传媒发起,联合国内外多家知名农机企业、农机零部件企业、农机学会和农机研究机构共同组织策划的第二届高端农业装备创新高峰论坛(AMS 2015)将于9月 24-25日在北京召开。

  本次峰会将为整机企业和农机零部件企业牵线搭桥,促进农机零部件企业与整机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农机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和发展。AMS2015得到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截止目前,一拖、山东五征、凯斯纽荷兰、久保田、科乐收、常林道依茨法尔、常州东风、江苏常发、山东科乐收、山东时风、 雷肯、德邦大为、河北农哈哈、马恒达悦达、现代农装、天津拖拉机、南通富来威、洋马农机、大同农机、乐星、阿玛松、丹佛斯、伊顿、马勒雷瑞卡、舍弗勒、川崎精密机械、欧皮特、波克兰液压、博世力士乐、霍费尔、德纳、吉凯恩、美特斯、怀特、卡摩速、上海皮尔轴承、卡莱森泰、俄罗斯电工集团等行业企事业单位都已报名参加本次峰会。

  AMS 2015通过专业的市场活动,为农机整机和零部件企业搭建高效交流平台,本次会议设置了专题报告、小组讨论、技术交流、问答互动、精品展台展示以及新产品对接交流会、鸡尾酒会等丰富活动环节!AMS组委会为了农机整机企业的更好地参与,特别为每一企业单位提供2个免费参会名额,并免费提供会议资料、餐饮。望相关企事业积极报名参加。

  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AMS大会组委会:

  联系人:王小姐 (18101746786)

  地 址:上海市江桥万达广场8号写字楼712室

  电 话:021-51865663 传 真:021-61924284

  邮 箱:janice.wang@amssummit.com

  官 网:www.amssummit.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