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农贸展会
蔬菜会展,领导下来视察
时间:2015-07-29 13:20:26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作者:

360截图20150727093906638.jpg

  蔬菜水果是我们经常吃到嘴里的东西,我们对于吃的东西安全性一直以来是很重视,但是根据现在的市场调查来看,蔬菜中的营养成分的流失也是现在世界的唯一趋势。
  市果菜局副局长谭根堂、市园艺站站长郭延虎一行在县农业局副局长樊枭、农技中心主任王斐等人的陪同下,对我县蔬菜生产销售及绿色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谭根堂一行先后深入西农大太白蔬菜试验站、上河病虫害防控试验田、北沟生菜示范方、海升蓝莓种植示范园、漂浮育苗示范点,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就蔬菜新品种引进、试验及研发情况和西农专家教授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来,太白紧紧围绕建设 秦岭绿色大菜园 发展目标,着力打造太白高山绿色蔬菜品牌,截止目前,全县种植无公害蔬菜8.2万亩,发展订单蔬菜2万亩,推广绿色防控示范面积5万亩。
  谭根堂对太白县蔬菜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太白县今后要抓住一切有利时机,提升蔬菜品质,聚力打造高山蔬菜品牌,进一步提高太白绿色高山蔬菜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 校地 对接技术平台作用,不断引进开发蔬菜新品种新技术,加大农业科技推广应用,持续走蔬菜病虫害绿色防控道路,努力发展现代农业,带动农民群众持续大幅增收,加快现代生态田园新太白建设步伐。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