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农产供求
高产优质多用途辣椒在鸡泽育成
时间:2013-12-20 00:00:00来源:作者:邢银田


 

  辣椒品种虽多种多样,但就某一品种而言,用途比较单一,这就给种植户销售带来一定问题,比如朝天椒适合制作辣椒干,鲜食和打辣椒酱就不太好,线椒品种适合鲜辣椒市场销售,但却不适宜腌渍和制椒干。为解决这一问题,科研人员经过对大量辣椒品种筛选培育,终于在中国辣椒之乡河北省鸡泽县育成了高产优质多用途辣椒——红丰一号。该品种既可以腌渍、制椒酱、剁辣椒及鲜辣椒上市销售,椒农还可以在鲜辣椒销售不畅的年份,制成椒干、辣椒粉延长销售时间,拓宽销售渠道。经近两年在鸡泽县及其他地区多点试种,表现良好,深受农民欢迎。现将这一品种的特点简介如下:

  红丰一号是从优质鸡泽羊角椒品系中选育而成。该品种适应性广,全国大部分地区均可种植。株高80cm,开展度60cm,果长17cm,果粗2.2 cm, 果皮紫红色,肉厚,籽少油多,味辣浓香,抗病性强,该品种既适合春播,还可以夏播。春播亩产2500公斤左右,高产田可达3000公斤以上,夏播亩产2000公斤左右,是辣椒种植户和基地优选品种。

  如想引进试种,请百度 “鸡泽红丰一号”即可了解这一品种的更多信息。

  通联:河北省鸡泽县科学技术协会 邢银田

  电话:13930078756 QQ:2674324786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