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企业推介
山东曲阜石门山乡村俱乐部专卖店招租
时间:2013-05-15 00:00:00来源:作者:

  山东曲阜石门山乡村俱乐部是曲阜市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高尔夫俱乐部,地处曲阜石门山旅游风景区,风景秀丽,临近大牛山脚下,气势磅礴;是中外合资兴建的,总面积在101万平米,是标准的18洞会员制高尔夫俱乐部。曲阜石门山乡村体育俱乐部2009年10月开工兴建,现18洞已初具规模,2010年10月1日准备试营业,现正在进行会员招募中。

  球场设计充分发挥山地球场特色,突出原生态,最大限度的保留原生态,随坡就势,以最少的投入创造最大的价值。球场原生态裸岩多,保留原有树木多,球场内存在大量的果树,在果子成熟的季节都可以品尝到原生态的果实。有些球道极富挑战性,给球手带来征服后的愉悦。

  球场绿化,在保留原有树木的同时,种植了大量的本地特型树(马尾松),以乡土树木为主,种植疏密适当,高底错落,景色分明,四季有景。球道内保留了大量的桃树,就不然而然的想到了陶渊明的写的桃花源记,真有亲身感觉到桃花源的意境。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