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企业推介
河南新恒业商贸有限公司、新恒业万村千乡连锁超市、简介
时间:2013-03-08 00:00:00来源:中国三农资讯网作者:刘毅

河南新恒业商贸有限公司是2001年成立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原名称南阳市恒业家电有限公司,2005年6月更名为现名称。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占地面积70多亩,现有从业人员176人,主要经营范围有办公机具、工程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电子产品、装饰材料、五金交电、服装鞋帽、化工产品(易燃易爆及危险化学品除外)、磨料磨具、家具、建材、电器、副食、百货、洗化销售,农副产品购销,物流配送、信息服务,房屋租赁服务。2009年,主营业务收入13,980万元,缴纳税金199.15 万元,总资产12,300万元。

“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是党和国家一项重要的强国富民政策,是建设新农村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拉动内需的一项重要措施。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和农民收入的提高,农村原有的商品流通渠道已不能满足新形势的需要,建立新型的适合农村市场要求的日用工业品流通体系,是一个利国利民的急迫任务。积极参与这项事业,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企业发展的契机。

新恒业商贸公司是2009年成为南阳市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实施企业,公司现有专业物流人员50多人,已建成,物流仓库17600m2,拥有配送车辆15辆,信息服务网络覆盖全市各乡镇。现在,以新恒业物流有限公司为基础,物流配送已达全市大部分乡镇及部分村级网点,其中卧龙、宛城两区及方城等现有乡镇、村级300多家农家店并正在继续建设,09年度,累计配送商品达到4870万元,较好地服务了农村市场,使广大农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得到了实惠。

为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我们决定积极筹措资金,继续加大投入,按照“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的建设规范,增加物流基础设施,扩大连锁网点的覆盖面。具体工作安排是: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公司领导亲自抓,建立并完善相关组织机构,优化工作流程,职责明确,同心协力,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二、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500万元建设15000平方米配送中心一个和信息服务中心一个,新增、更新配送车辆50辆,成为全南阳市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的龙头实施企业,使商品采购供应、物流配送、信息服务网络覆盖率达到村级农家店。

三、对乡镇和村级网点进行统筹规划和科学布局,进一步推进“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的普及和完善,培育成熟的农村市场,规范农村市场秩序,促进新农村建设。

四、对已建成的乡镇中心店和村级店按部颁标准进行整顿、优化和提高:

1、培训农家店从业人员,使农家店逐步走向制度化管理、规范化经营的轨道,提高品牌意识,自觉经营优质产品,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积极维护农民利益和农村市场秩序。

2、改善农家店购物环境,使农家店更加舒适整洁,为农民提供优质的商品和优良的服务,使农民得到物质享受和精神满足,使农家店成为广大农民的贴心店、放心店。

3、扩大农家店的销售规模,提高农家店的经营效益,实现农家店和农民都得到实惠的双赢目标。

五、促进新农村建设,促进党和国家富民、惠民政策的落实。通过“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的实施,改变农民的从业观念,培养和造就一批农村发家致富带头人、示范户,为加快小康村建设创造条件,为广大农民勤劳致富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

河南新恒业商贸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完成“万村千乡市场工程”配送中心建设项目,正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搞好配送中心项目,为南阳的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河南新恒业商贸有限公司

新恒业万村千乡连锁超市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