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加盟信息
居梦莱家用纺织品
时间:2011-07-28 00:00:00来源:作者:

  360安全浏览器截图5628421.jpg

  创建于一九九三年,以打造全新家居文化与时尚生活为宗旨,致力于简洁,时尚,优雅品牌家用纺织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现已拥有“DREAMLA”自主产权的家纺品牌。现已在南通家纺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公司二零零零年又成功注册“DREAMLA”商标,以品味、时尚、文化为设计理念,以西方时尚浪漫为主题、并结合东方沉稳内敛的特点,精心打造温馨健康的家纺品牌。“DREAMLA”家纺品牌进入市场以来,始终坚持以特许加盟和连锁自营的模式发展市场,以相继在全国各重点市场建立了网点,现已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市场。
  企业开创至今,公司本着“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诚信谦虚、务实高效”的企业核心精神,秉承“创强势品牌,树服务典范,引时尚潮流,筑温馨生活”的企业追求,不断提升自我。“DREAMLA”还引进了企业资源管理系统---K3系统,荟萃了一大批家纺行业技术与管理精英,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几年的创业历程中,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荣获了“中国市场名牌”“生态纤维标志”、“江苏名牌”等荣誉称号,2010年还被评为南通外贸出口十强流通企业。目前,中国驰名商标正在申请程序当中。
  “DREAMLA”的快速扩张式发展引来业界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推广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为品牌发展营造更加广阔的空间。公司先后在《中国家纺网》《家纺时代》《家纺中国》等媒体作了大力宣传!借助南通家纺市场发展的良好背景,目前我们已经组建了一支高效地营销团队。将对终端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及全方位的实战指导!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公司凭借雄厚的经济势力, 不断完善的内部管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产品设计,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多边互赢的合作理念定能成为代表家纺流行时尚的主导品牌和国内家纺市场占有率骄人的强势品牌。
  19世纪末,意大利的贵族Arnolfo dreamla
  爵士和他的家族,为皇室贵族们提供最优质,最考究的床品而闻名整个欧洲,因此创立了自己的品牌DREAMLA。在上百年的时间里,DREAMLA的床品以用面料奢华,纯手工缝制,越发体现了贵族无可挑剔的完美主义品质,倍受皇室推崇。
  2004年上海居梦莱将此有着深厚文化底蕴且颇得人心的品牌 “DREAMLA”导入了中国市场,本着“创意+品位+科技”的产品开发宗旨,进一步丰满产品。DREAML“精致、优雅、舒适、
  健康”的品牌定位、齐全的产品种类最大的满足国内“年轻、知识、时尚”消费群体的需求。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伊人岛铸就高品质家纺品牌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