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加盟信息
伊人岛铸就高品质家纺品牌
时间:2011-07-28 14:13:45来源:作者:

  

360安全浏览器截图5628421.jpg

  上海伊人岛纺织品有限公司隶属江苏大岛集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厂区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主要产品范畴包括床罩套件类、被子类、枕芯类、夏令系列、单件系列及宾馆旅游配套系列;产品主体风格定位为:新古典主义系列、优雅高贵系列、简约休闲系列及温馨浪漫系列。
  公司秉承一贯宗旨,坚持质量第一,维护企业形象为生命,以“崇尚自然,感受自然,回归自然”为主题,以诚信为宗旨,以创新、质量、服务为公司的竞争手段,并主抓终端店的管理与维护,保证了终端网络的正常循序运转,也为更好的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打下坚实的基础!“伊人岛”在严格的质量体系保证下,既继承了传统的高质量与高品味,更推出了引导今天和明天时尚潮流的跨时代精品,力求与加盟商共同发展,达成“双赢”的经营策略!
  公司现为中国家纺协会理事单位,先后荣获“AAA级资信等级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企业”、“质量信得过产品”“江苏名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健全的组织机构,规范的企业管理,保证了企业高效有序地运作,于2010年3月“伊人岛”品牌荣膺“中国驰名商标”
  一流品质,优良服务是我们经营的理念!诚信为本,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伊人岛”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国内外各界同仁惠顾,携手合作,共绘蓝图!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