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供求动态
精诚服务助推现代畜牧业
时间:2013-03-08 00:00:00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作者:张海

人物档案

吴红云,濮阳县人,1986年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现任郑州后羿企业集团董事长,兼任省动保协会副会长、省家禽协会副会长、省畜牧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省饲料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农牧渔业协会饲料分会常务理事。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根本宗旨,而在郑州后羿企业集团产品包装、网站和宣传彩页等资料上这句话也尤为显眼。

这是郑州后羿集团的宗旨,更是该企业自始至终用行动履行的诺言。

“郑州后羿集团注册资本合计2.1亿元,拥有兽用生物制品和药物制剂生产、生物发酵和化工合成原料药生产、兽药及其原料和饲料原料贸易、饲料开发和生猪养殖五大板块,各方面无不饱含着服务的情结。”日前,郑州后羿企业集团董事长吴红云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创建于1991年的河南惠丰商贸有限公司,是我省成立最早、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畜牧业综合性贸易公司,也是郑州后羿集团起步最早的板块。为服务好用户,该公司积极与美国辉宝、瑞士罗氏、德国迪高沙和华北制药、四川龙蟒、上海同仁等国内知名企业密切合作,在省内外发展近千家加盟连锁店,所建兽医院为广大养殖场户提供畜禽疾病诊断、抗体检测和技术咨询等服务,并培育出大批兽医技术骨干。

为提升服务层次,郑州后羿集团立身科技建成郑州后羿制药有限公司。该公司设有省天然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研发基地和院士工作站,拥有11条GMP生产线,其中生物制品综合车间及配套工程有6条生产线,产品涵盖中药散剂、西药散剂、颗粒剂、片剂、粉针剂、水针剂、口服液、液体消毒剂、固体消毒剂等9个兽药剂型,生物制品包括卵黄抗体、干扰素、羊胎盘转移因子、灭活苗、弱毒苗和细菌苗。其中,烟酸诺氟沙星缓释微囊、清瘟败毒散、长效缓释氟苯尼考注射液为省高新技术产品,羊胎盘转移因子注射液为国家一类新兽药(近10年内国内仅获批2个)。

郑州后羿集团所属的河南惠丰制药有限公司主产环丙氨嗪、磺胺间甲氧嘧啶(钠)等兽药原粉,其生产规模和产量位居国内榜首。现投资13.5亿元在驻马店兴建的生物发酵原料药生产基地,将年产泰乐菌素、超级泰乐菌素等医药原料药产品近千吨。郑州后羿集团旗下河南联合英伟饲料公司和济源市联合英伟金裕饲料公司生产技术源自欧美,所产仔猪及种猪饲料产品在业界首屈一指。为拓展服务市场,今年11月,该集团驻马店饲料公司将投产运营。2015年前,该集团还将在洛阳、安阳、周口各建成1座饲料公司。

为不断提升对现代化畜牧业的服务水平,郑州后羿集团三赴美国,并于今年7月正式成立后羿集团美国分公司,着力兽医药品、兽用生物制品、动物饲料等领域的研究与开发。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