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供求动态
饲料创新开启蛋鸡产业新纪元
时间:2013-03-08 00:00:00来源:中国三农市场网作者:唐豆豆
按照美式饲料配方模式,玉米是其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随着我国畜牧业的不断发展,玉米匮乏已成为现实。

然而,河南现代农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13年前就已开始探索寻求饲料中玉米的替代品,并已取得极为显著的成效。

10月8日,记者采访了现代农牧总经理邓立中。

邓立中,1984年毕业于郑州牧专,随后留校在畜牧系任教10余年;1995年创办现代农牧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蛋鸡饲料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他说,在营养含量指标上,小麦所含相应营养物质高于玉米。经过科技手段处理后,小麦所含营养物质可以被蛋鸡完全吸收。

在现代农牧公司,采用氨基酸平衡、维生素平衡和多种酶制剂科学复配技术,所生产出的蛋鸡各个饲养阶段的饲料均可使用小麦替代玉米,并可节省蛋鸡日粮7%~10%。在玉米与小麦价格等同的情况下,使用现代农牧产品喂养1万只蛋鸡,每年可节省饲料40多吨,净增效益10万元左右,还可提高产蛋率和保证蛋品质量。

湖北省郧阳松针蛋专业合作社选用现代农牧饲料产品,所生产出的“郧阳松针蛋”各项指标均达到农业部绿色产品认证标准,其中含有22种人体必需氨基酸,总含量比普通蛋品高出4%。

农业部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有效性试验机构负责人、博士生导师王志祥评价说,现代农牧小麦型蛋鸡饲料的诞生,不仅开辟了我国蛋(种)鸡全新类型日粮的先河,还取得了节粮、增产、环保的新成效。

现代农牧始终坚持实施以“价值创新”为宗旨,服务“三农”。每年投入100多万元,为客户免费提供抗体检测、药敏试验、免疫效果动态评估、消毒效果评估、养殖环境监测和技术指导等服务,使其客户的养鸡场生物安全保护率普遍提升20%。

目前,在省内外许多蛋鸡场,现代农牧产品正在发挥着巨大的能量。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经济效益和增进优质蛋品有效供应,现代农牧正在着力规划液态蛋生产和品牌蛋品营销项目,将带领河南蛋鸡产业走品牌化发展道路,积极推动着河南由“卖原粮”到“卖产品”、由“国人粮仓”到“国人厨房”的转变。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