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供求动态
十八大即将召开农民群众有“三盼”
时间:2013-03-08 00:00:00来源:中国三农市场网作者:樊稠
宁陵县政协屈效东、宁陵县法院吕本升来信反映:备受全国人民关注的中共十八大就要召开了,最近我们在与农民朋友交谈时得知,农村干部群众在十八大召开期间有三点企盼。

十八大召开期间,电视收视率将会很高。农民盼望电视台尤其是市县电视台能减少一些啰里啰嗦的广告节目,充分利用时间发布会议消息,让老百姓充分了解大会消息。

十八大召开期间,各级报刊必将刊登会议的各项议程、中央领导的报告和重要讲话。为了方便学习,农民盼望邮政部门尤其是县乡邮政站所及时把报刊送到订户、读者手里。

十八大召开期间,盼望各级电力部门应全力以赴做好供电工作,以保证广大群众能及时收看电视,使用电脑,使党中央的声音上通下达。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