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村级店铺
接“黄牛单”店铺抓一个罚一个
时间:2011-07-28 14:17:39来源:作者:王亦菲

  360安全浏览器截图5628421.jpg

  晨报7月19日A8版《太平洋数码广场黑店宰你没商量》见报后,引起了物价局、工商局和太平洋数码广场方面的高度重视,对方表示,将会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打击“黄牛”,对于接“黄牛单”的店铺抓一个罚一个,最高罚违约金5000元,停业整顿9天。
  巨幅告示提醒消费者
    太平洋数码电子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小伟承认“黄牛”现象确实存在,且并非一日。商场方面以前也采取如张贴告示提醒消费者、保安驱赶“黄牛”等多种做法,但收效甚微。“作为商场,我们没有执法权,‘黄牛’就和我们玩‘猫捉老鼠’,我们来他们走,我们一走他们就又回来了。”
    为此,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在商场门口最显著的位置张贴了两张巨幅提示,上面明确写着:请勿轻信“黄牛”的介绍和“导购”,并提醒消费者,“黄牛”经常以低价吸引消费者进入挂钩商户,并将提成转嫁到消费者身上。
  违规店铺将停业整顿
    虽然只能和“黄牛”打游击,但是对于接“黄牛单”的商铺,太平洋方面有着严格的处罚措施。“在我们的《租赁及管理协议书》中明确规定商铺必须公平竞争,不得以任何方式截留客源、拉单,否则处以违约金2000-5000元。”石小伟说,现在他们进一步加大了处罚力度,对于接“黄牛单”的商铺不仅处以最高5000元的违约金,还给予停业整顿最高9天的处罚。
  投诉解决率95%以上
    消费者被“黑店”宰了之后又该怎么办?对此,太平洋数码广场管理部副经理李伟表示,他们对于类似纠纷一定是站在消费者一边,要求商铺给予退款或更换商品。“顾客如果与店家发生纠纷,请立刻到4楼投诉办公室。”李伟提醒消费者,购买物品时一定要索要发票,并注意发票上的公司名称与店铺内悬挂的营业执照上的名称一致,千万不要为了省一点小钱,不要发票。即使消费者没有发票,只要有收据或者任何凭证,市场部都会帮助消费者尽可能拿回多付的钱款。“可以说,我们的投诉解决率在95%以上。”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