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农村合作社 -> 市场行情
河北固安宿根花卉价跌销量减
时间:2013-06-25 00:00:00来源:作者:
360截图20160225155059146.jpg

  近日,记者在河北省固安县南王起营村了解到,这里生产的宿根花卉价格下跌,且销量大幅减少。

  庆林苗圃场经理刘庆林告诉记者,前两年每芽售价为0.2元的金娃娃萱草今年只售0.08元,而大花萱草每芽售价也只有0.1元。存量较少的宿根花卉德国鸢尾前两年每芽售价为1元,今年售价为0.6元。据了解,由于德国鸢尾分蘖能力差,两年时间才能长出三四个芽,因此花农纷纷惜售,但采购商也不出高价,而改用普通鸢尾来代替德国鸢尾。

  对于宿根花卉价跌销量减的现象,万顺苗圃场经理李辉分析说,价格降低主要是由存圃量快速增多引起的。销量减少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木本植物比草本花卉更耐粗放管理,生态效益更好,许多地方的园林工程都选择木本地被植物,如木槿和紫薇等;二是近年来草花品种越来越多,园林工程可选择的品种比较丰富,某一种花卉独霸天下的可能性已经没有了。(邓运川)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