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农村合作社 -> 经营管理
桓台农信联社信贷扶持“家庭农场”创业
时间:2013-06-26 00:00:00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

  今年以来,山东省桓台农信联社有针对性地选择一批“家庭农场主”作为帮扶对象,帮助一大批农场主走上了快速创业致富的道路。截至目前,累计发放扶持“家庭农场主”贷款800余万元,帮助十余户“家庭农场主”实现自身价值。

  桓台联社根据当地的主导产业和经济环境,确定支持以现代农业和高效特色农业为重点,引导农场主树立创新、求进意识,引导、帮助他们成立农村合作社,扩大业务范围,提高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同时,支持管理水平高、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农村青年创办农业龙头企业,主动上门了解资金需求,及时化解资金困难,有效带动当地种植业和养殖业的规模化发展。

  该联社根据“农场主”从事行业的市场规律和生产周期,合理确定贷款期限和结息方式,减轻创业压力。农场主贷款期限可适度延长1年至2年,并通过“农场主”评级授信,发放贷款证,凭“两证一章”到柜台直接办理贷款,极大缩短了办贷时间。积极为“农场主”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帮助他们了解市场、掌握市场,探索最佳销售模式。 郭强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