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农村合作社 -> 产品展厅
便携式插秧机
时间:2010-05-14 16:30:55来源:作者:

35.jpg

  便携式插秧机是一款轻质高效、操作简单、经济实用的小型插秧机械。本机是我公司技术人员和多所科研机构经过数年研制改进而成,借鉴和综合了国内外插秧机的诸多优点,解决了以往插秧机的多种难题。本机分为手摇型、电动型;巧妙地模仿人工手插秧的动作插秧,有效地克服以往插秧机分秧能力不强、漏插等难题,漏插率小于5%;机器自重10-15kg,质量轻,便于田间操作,每人1小时手摇插秧0.5-1亩,电动插秧每人1小时插秧0.8-1.5亩;本插秧机适宜传统的大田育秧,秧苗高度18-35cm,秧苗直径0.2-0.5cm,或工厂化无泥育秧移栽,适宜早稻、晚稻常规品种、杂交品种的洗根秧苗移栽,对秧苗、泥质、田块形状的适应性很广,适于我国平原及丘陵地区推广使用。本机结构简单、耐用方便、操作轻松、易于维修,是国内目前唯一能实现大田育秧洗根秧苗移栽工艺完整的小型插秧机械。

  使用说明:
  使用本插秧机下田插秧时先摇动机器运行几转看自否正常运转自如,如配置直流电动机的要认真检查电池充电是否充足否则会影响正常工作时间。
  1.放秧方法:一只手抓住秧苗的根部,解开后顺势轻甩一下,甩掉夹在秧把中间断秧及杂物,同时对交叉秧苗甩整直,放秧时根部向内叶向外平铺在装秧板上放秧后顺手挪按均匀不要将秧卡得太紧,这样有利于秧苗自动下滑加秧时看压秧片上保持有一小把秧就提前加秧苗不可等插完再加秧。
  2.下田工作时装秧板上先少放秧苗,摇动试插几株看每株的秧苗根数多少可根据品种、或秧苗的粗细个人的需要来调整秧苗的根数,(调整秧架下的蝴蝶螺帽松紧)来确定秧苗根数多少。
  3.操作时左手握拖把不要用力向下压着拖、应稍微向上拖机才会省力,开始手摇半转脚后退一小步来定株距、手摇整圈脚后退一大步来确定个人所需要的株距。
  4.换行转弯时要将插秧手摇出泥外,记住这时摇把停止位置以后换行转弯如此就可,秧苗预放在田的两头、在田周围或三方预留着不插,最后补插这样减少人工补角。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