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金农工程 -> 文件精神
“互联网+”兜捞产品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5-06-05 14:51:52来源:农牧网作者:

360截图20150605144726240.jpg

  2015年5月8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主办,四川亿树龙腾科技公司协办的“互联网+”兜捞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四川亿树龙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树峰深度解读了移动互联时代下兜捞带来的革命性体验和冲击,并与深圳东方金德金融集团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全面合作搭建辐射全国的兜捞大平台。

  “兜捞”是一款通过用户与好友间的交流互动,帮助用户赚钱的移动社交类应用。该软件已于去年8月上线,其他社交软件相比,“兜捞”会员可以通过聊天获取相应数额的流量币,流量币可兑换为用户线下使用的收益。

  据李树峰LBS功能深度挖掘衍生、全面布局线上线下O2O商务等领域,兜捞充分向各类移动终端渗透。兜捞构建的O2O商户领域已经形成三维立体的互助网络,全面涵盖辐射“衣、食、住、行”四大商业领域,主推“同城异业,异地同业,跨界合作”栏目,互助借力实现商业市场的快速拓展、实现资源互补、平台共享、信息共用,展现出强大的商业聚合力与市场竞争力,用户价值的最大化利用,为合作者创造最佳的商业价值,从而达至互助共赢局面。介绍,兜捞还将深化改革,进一步构建交互社区、基于

  产品附带店铺导航功能,只须一点,即可轻松查询店铺信息并自动导航前往。已开通商户管理系统,方便商户实时更新产品及活动信息,更快的查询管理业务。

  李树峰表示,“移动互联网正处于蓬勃发展、大有可为的时机,大量数据表明,过去的几年移动互联网重构了经济最核心的供需,把社会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创造了新的消费场景,深度优化手机终端用户体验,未来,‘互联网+’产生的经济价值将远远高于传统互联网,而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只有把虚拟经济和实体经济联合在一起,才是最后的赢家,‘互联网+’孕育着更大更广泛的创新,将创造与众不同的新世界。”

  兜捞已将传统的社交,分享,互助做法彻底商业化和便利化,为抓住“互联网+”机遇,兜捞发展扩张的脚步仍未止歇,还将继续用互联网思维结合多种营销方式的兼收并蓄,寻求用户与商户之间、商户与商户之间的互利与共赢,积极应对竞争,持续创新,预计在未来2-3年内得到快速的传播与广泛的运用。

  李树峰强调,纵观当下中国市场,外国品牌众多,价格高居不下,对一个民族品牌而言,无论是理念或是产品技术,都不弱于国际品牌,然后得不到国人的青睐,尤为令人痛心。在兜捞平台上,借助于互联网新一轮热潮,兜捞商铺倾力打造“百年老店”栏目,将传统小微优质企业,接连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抱团合作,共同发力谋求升级转型,让民族品牌得以壮大发展,绵延传承。

  会上,四川亿树龙腾科技有限公司将与深圳东方金德金融集团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将全面合作搭建辐射全国的兜捞大平台。东方金德金融集团董事长张贵山指出,看好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兜捞软件,将为其推广提供相应平台。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滕道阳表示,兜捞是一款前景广阔离利国利民的好软件,愿其早日成为知名品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