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金农工程 -> 农事信息
河北省南和县:巧用食用盐去除各种异味
时间:2015-07-07 02:54:44来源:作者:柯静

1.卫生间或厨房的排水管道如果发出臭味的话,可以撒些盐,再泡一阵子就可以了。

2.房间刷油漆之后,如果在屋角放一些盐的话,也是可以起到趣味的作用的,不过吸过味道的盐就不能再吃了。

3.鱼的泥土味用浓盐水清洗就会消失。

4.喂奶的瓶子用得久了,就会有一层积垢,这时候把食盐化水倒进去用力摇一摇,再冲洗干净,整个瓶子就会从里到外的干净了。

5.容器如果有鱼腥味的话,用盐水清洗能除味,盐水里可以适当加些冰块。

6.如果要清除厨房里做饭时时留下的异味,则可往热灶台上撒点盐。

7.手上有腥味、葱味、蒜味的话,可以往手上搓点盐再用洗手液或者是肥皂洗手。

8.如何洗掉蔬菜叶子上的蚜虫?把菜叶先放到淡盐水中泡泡,大概五分钟吧,然后用活水冲洗,这样子蚜虫就可以全部清理干净了。

9.切菜板上如果有鱼肉的腥味的话,就可以泡在洗米水中,再加一些盐。泡一会儿,大概五分钟吧,然后再搓搓就干净了。

10.拖地前,厨房拖地先放醋:厨房的地板经常会积屯油垢。可以在拖把上倒一些错,如此就能跟油污说BYEBYE啦!

11.吃烤肉时同吃柠檬可以起到解毒的作用!如果是炭火烤肉,烤焦部分是不可以食用的,应当丢掉,以免吃到致癌物。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